、零

突然发现我还没自我介绍欸……
渣反魔道迷妹!大部分更文都是渣反!
七九最最最喜欢!还有冰秋 漠尚 柳木 什么的都喜欢啦……
文笔什么的就别在意啦反正就是个渣写手 不会画画 除了写文啥也不会……
阿拉 就这样吧!其实我……悄咪咪的说……也挺希望别人能多点红心蓝手多评论啥的……鼓励鼓励我嘛!
四月重大考试,暂淡圈一月(土下座)。

「填词」cp七九/黏着系七哥的十五年纠缠不休

没错就是那首有很多手书的歌
只是我不会画画……
————————————————————

用给你的爱编织成的诗句
十五年不间断的将它送出
回信还没有来
回信还没有来

第一年我是不顾一切的
每天每天不停的写着
一边动笔一边痴痴的笑
啊 我的小九 他怎么能这么好

第二年我是不顾一切的
到了苍穹山的事务都不去处理的地步
十一位师弟以为我不知道的开了私会
八卦着关于某位工作狂突然转型写诗

“掌门师兄……是失忆了吗?”
“……或许是吧。”
“或许是……因为……”
“我和他说了‘一件事’。”

第三年已经得心应手了
已经达到了文学的领域
眼前不断浮现出你生气时微红的脸庞
即便做梦的时候梦见的也都是你的模样

第四年我不小心把我的诗集和公文弄混了
被师弟们看见之后发展成了社会问题
他们轮番上到穹顶峰来劝我不要继续写了
但是小九你放心吧他们是绝对不可能成功的
可不知为什么
我总感觉 他们讨论这件事时的表情 都有一点点奇怪

用给你的爱编织成的诗句
十五年不间断的将它送出
回信还没有来
回信还没有来

第五年我已经是职业诗人
在年轻女性当中特别受欢迎
但是小九不要担心哦
我这颗心脏永远只为你一人而跳动

第六年身体坏掉了
诗已经超过两千首
全身的骨头没有没断过的
全身的内脏没有没坏过的

第七年我可能痊愈了
今天要把你比喻成什么呢
是我最最喜欢吃的九九酥呢
还是从清静峰竹叶间透下来的最美的那抹月光呢

第八年我也完全没变
今天要把你比作什么呢
是黑夜中唯一的那盏灼灼明灯呢
还是你最最喜欢吃的冰糖圆子呢

用给你的爱编织成的诗句
十五年不间断的将它送出
回信还没有来
回信还没有来

第九年我遭到事故
好像脑袋被很厉害地撞到了
只能平躺在床上连动手指都很费劲
即便如此我还是趁着师弟们看不见的时候偷偷咬破手指在撕下来的衣角上写诗寄给你
虽然我连自己的名字都忘记了
可是只有喜欢你这件事情还是记得的

“掌门师兄他……怎么会突然伤的这么重……”
“他会不会……是快要……”
“可是掌门师兄可是最接近那个境界的修者啊……怎么会……”
“如我所知,只有一人,一事,可以杀死他。”

第十年和第十一年
记忆也还没有恢复
就算如此我还是喜欢你
我只想只想要你的回信
其实我这个人很容易满足的啊
只要回了 都好
哪怕内容
是“以后不要再写了”也好
当然如果可以叫我一声……
不知为何我默默打消了这个念头

第十二年和第十三年
记忆也没有恢复
身体基本动弹不得
吐血已成为了习惯
可我还是还是喜欢你
除此之外我什么也没有了

第十四年也还没有恢复
只是身体稍微好了一点
我撑着虚弱的身体去了一个地方
墙壁上全是已经结痂了的血和疤
哪怕只是踏入进去我就已经觉得呼吸困难
我开始明白自己忘记了什么很重要的事情
我拼命的思考那是什么
每一天都很害怕很不安
就算只有一眼我也想看看你
就算只有一句话我也想对你说

第十五年我的记忆恢复了
在那之后我哭着从穹顶殿至高处摔了下来并且狠狠摔落到了最底
我终于在疼痛中想起来了
十五年前你就已经永远消失

第十六年我已是弥留之际
全身的每一处细胞都在绞痛不已
每一刻都在不停歇的吐血流冷汗
我猛然想起其实我明明一直都是这么过来的啊
只是痛久了之后就忘了不痛是什么感觉了而已

用给你的爱编织成的诗句
全部重叠在一起的话是不是就有一天能够传达
在这个早已没有你的世界里
我仍然每日创作不息

已经再也见不到你了
但是 爱仍会继续
我曾以为我会再次见到你
可是 你却再次消失而去

用给你的爱编织成的诗句
十六年不间断的将它送出

回信还没有来

回信还没有来

评论(8)

热度(1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