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

突然发现我还没自我介绍欸……
渣反魔道迷妹!大部分更文都是渣反!
七九最最最喜欢!还有冰秋 漠尚 柳木 什么的都喜欢啦……
文笔什么的就别在意啦反正就是个渣写手 不会画画 除了写文啥也不会……
阿拉 就这样吧!其实我……悄咪咪的说……也挺希望别人能多点红心蓝手多评论啥的……鼓励鼓励我嘛!
四月重大考试,暂淡圈一月(土下座)。

对了……突然想到一件事!
八苦那篇是有成亲的,所以我要不要写婚肉呢……
子阶小天使已经写过了!所以我是不是就可以拉个灯混过去了呀hhh
偷个懒你们应该不会说我的吧……?大概
征求一下你们的意见啦……其实我觉得子阶小天使的那篇已经很好吃了……
没别的意思就是想问你们一下!我是个萌新所以不太懂……我要是写了算不算重梗呢……重梗会不会不太礼貌什么的(emmm不用在意!因为我这个人比较敏感啦害怕会让别人不愉快什么的!其实就是想问你们一下啦!
没人回我的话,我就还是拉灯了啦!

评论(10)

热度(33)